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杨俊代表:理想信念就是灾区青年的精神支柱

2013年06月20日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核心提示】党中央的祝词,更是‘三个无不’:无不蕴含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无不包含党对广大青年和团员的亲切热爱,无不流露党对青年和青年事业的衷心期望。”

共青团十七大代表、团雅安市委书记杨俊在四川代表团学习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七大上所作祝词的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这是我从事共青团工作十余年来,第一次参加这样大规模的团代会。非常荣幸!”6月17日下午,在四川代表团学习党中央祝词的小组讨论会上,团十七大代表、来自4·20芦山地震灾区的团雅安市委书记杨俊第一个发言,语气中带着自豪。

发言中,杨俊说在经历雅安芦山地震近两个月后,参加这次会议她更感到责任重大:“党中央的祝词,让我有三个感受,那就是非常激动,无比振奋,倍加珍惜。党中央的祝词,更是‘三个无不’:无不蕴含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无不包含党对广大青年和团员的亲切热爱,无不流露党对青年和青年事业的衷心期望。”

在结合雅安地震救灾的工作实际中,杨俊强调了灾区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理想信念就是灾区青年的精神支柱、人生信念”。她表示,以后的工作,将围绕党的中心,围绕全团的部署,围绕灾区青年需求开展。

“我们要发扬灾区青年自强不息、艰苦创业、脚踏实地的抗震救灾精神,用抗震救灾精神托起灾区青年重建美好家园的中国梦。”杨俊在慷慨激昂中结束了自己的发言。(记者 李正穹)

(责编:乔业琼、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