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欧阳坚会见出席共青团十七大的甘肃代表

吕宝林
2013年06月15日12:55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14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在兰州会见了即将赴北京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甘肃代表。

  欧阳坚说,即将召开的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全国团员青年的历史性盛会,是全国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当选为共青团十七大代表的甘肃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

  欧阳坚说,你们这31名代表,肩负着全省各级团组织和500多万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望,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希望你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力以赴开好会议,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认真学习领会好党中央领导、团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审议好团代会工作报告,选举好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为共青团工作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代表肩负的各项职责,展示新一代甘肃青年的风采和参政议政能力。希望你们多交朋友广交朋友,充分展示甘肃的良好形象。这次参会的代表都是全国青年的优秀代表,你们与他们相识相交,就是多一个良师益友,多一个学习的榜样,要向他们宣传介绍甘肃,并通过他们让更多的人了解甘肃,关心支持甘肃发展。希望你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带头落实会议精神,回来以后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我省广大团员青年中去、落实到团的各项工作中去,按照大会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开创我省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编:谢磊、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