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福建省40名代表将赴京出席共青团十七大 于伟国接见

2013年06月07日09:0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日,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在福州接见了即将赴京参加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福建省代表。

  于伟国指出,团十七大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福建省出席团十七大的代表共40人,来自全省各条战线、各个行业。他代表省委向大家表示祝贺并感谢广大团员青年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于伟国强调,当前福建发展呈现风正气顺、劲足业兴的良好态势。希望代表们珍视荣誉、认真履职,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选好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积极主动、带头贯彻,立足各自实际,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凝聚智慧力量,为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奋发拼搏、追逐梦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勤奋学习,锤炼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创造,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放飞青春、贡献力量。(记者 严顺龙)

(责编:乔业琼、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