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3年05月30日16:41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9日上午,共青团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的贺信,区党委和团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共青团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为“六个西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观看“中国梦·青春行”西藏共青团工作成就展,选举产生共青团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和我区出席中国共青团十七大的代表,对未来5年全区共青团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号召全区所有团员青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区党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我区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在推进“六个西藏”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大会总体部署,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切实履行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各项职能,为推动全区共青团事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琪)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