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程四曲当选共青团西藏区委书记

2013年05月30日10: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30日电 (乔业琼)据西藏电视台消息,共青团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5月29日在拉萨举行,会议到会委员51名,候补委员31名。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区委领导机构,选举程四曲为共青团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书记。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好团西藏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用“中国梦”筑牢团员青年理想信念,用“中国梦”激励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用“中国梦”汇聚团员青年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六个西藏、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关注更多中国共青团新闻
  ·申红兴当选共青团青海省委书记(图/简历)
    ·上海团市委领导班子产生 夏科家当选团市委书记
  ·共青团河南省委领导班子调整
  ·程龙当选为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
  ·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当选为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
 
 ·共青团广东省委来了两位新书记
 
 ·曾颖如连任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
 
 ·盖文启当选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图/简历)
 
 ·张泽峰当选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
 
 ·曾萍当选新一届共青团江西省委书记(图)
 
 ·张涛当选为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

  >>>关注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动态
 
   >>>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陆续选出(持续更新)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