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刘颖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通辽市团委
2013年05月30日08:43   来源:通辽市团委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1日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上共选出35名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辽市奈曼旗第三小学大队辅导员刘颖当选为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奈曼旗参加全国团的十七大会议代表选举工作从3月初开始,团旗委充分发扬团内民主,自下而上,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并报请团市委审批,最终确定了刘颖为参加团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在自治区团员代表会议上成功当选。刘颖将于6月份赴北京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此次参加全国团十七大的刘颖同志是奈曼旗优秀青年典型代表,先后被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授予“全国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团区委、自治区教育厅、人事厅授予“自治区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并在自治区少先队辅导员技能技巧大赛中荣获“能手一等奖”;被共青团通辽市委、少工委、共青团奈曼旗委员会分别授予“少先队十佳辅导员”、“辅导员技能技巧大赛标兵”等荣誉称号,市、旗两级“教学能手”,当选为自治区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奈曼旗第八届、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所交的提案被政协奈曼旗委员会评选为优秀提案。她所带的大队,还先后两次被评为“自治区红旗大队”,国家级“雏鹰红旗大队”等荣誉称号。

(来源:内蒙古共青团网站)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