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青海省第十三次团代会召开

2013年05月28日10:4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在西宁开幕。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海省省长郝鹏出席。

骆惠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他说,全省各级团组织围绕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广大青年在各条战线作出了骄人业绩。实践证明,青海省广大青年是值得信赖、大有可为的一代新人;全省共青团组织不愧是党的忠实助手和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

骆惠宁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矢之不渝的追求,需要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省广大青年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力前行,茁壮成长。他希望广大青年坚守责任、勇挑重担,为确保青海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希望广大青年投身实践、建功立业,在推进“三区”建设中显身手;希望广大青年争当先锋、引领时代,用务实的行动创造一流业绩。

团青海省委书记申红兴代表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青海省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工作,并对今后工作作出了部署。(记者任明超)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