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共青团长沙市委300万爱心款献雅安

2013年05月24日14:36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2日下午,“4·20”芦山强烈地震社会组织灾后重建项目需求对接暨签约仪式,在四川省雅安市举行。受雅安市政府邀请,共青团长沙市委与共青团雅安市委当天就“捐助灾区困难学生及援建青少年活动阵地”项目进行意向签约。该项目金额达300万元,初步拟定专项用于灾区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以及对500名青少年进行为期3年的资助。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共青团长沙市委紧急行动,动员7000余个基层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筹募专项资金300万元。5月14日至16日,由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青基会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调查团赴芦山县进行项目考察,与当地青基会对接沟通,并最终确定了帮扶意向项目。(记者 彭彭)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