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湖南选举产生52名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23日13:29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1日上午,湖南省共青团员代表会议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颜海林(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勇主持。团省委副书记冯海燕、罗琼、廖良辉出席会议。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及团员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王达佳等52名湖南省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颜海林指出,201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湖南省推进“四化两型”、“三量齐升”的关键一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团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团的十七大召开。他强调,共青团的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三力”齐升,切实增强共青团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增强青年对党的向心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直面问题、研究问题、回答问题,最终推动问题的解决。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当前要确保不发生大的青年群体性事件、专职团干队伍不出现违法乱纪的现象、湖南团的工作保持在第一方阵。

  会议期间启动了“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雅安行动”,还举行了“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团湖南省委)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责编:乔业琼、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