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山西省选举产生37名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4月12日09: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3日电 (乔业琼)据山西共青团网站消息,近日召开的共青团山西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37名。

据了解,团中央分配给山西省的代表名额为34名,实际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42名,多于分配名额的23.53%。另有团中央委托到山西省参加选举的3名候选人,共计45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37名代表。这些代表中,有团的领导机关干部16名,占预备人选总数的38.09%;基层团组织代表16名,占预备人选总数的38.09%;团员先进模范人物代表10名,占预备人选总数的23.81%;女同志16名,占预备人选的38.09%;党员30名,占预备人选的71.43%;学历为大专以上的36名,占预备人选的85.71%。

当选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团员、青年的重托,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