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共青团十七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选出 

2013年05月11日11:24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经全军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团员代表会议选举,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75名代表已于日前产生。

根据团中央和总政治部的部署要求,全军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在上下结合、酝酿协商、全面考察、认真审核的基础上,陆续召开团员代表会议,按照不低于20%的差额比例,选出解放军代表57名、武警部队代表18名。

此次选出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平均年龄29岁。他们中既有各级机关从事青年工作的党团干部,也有基层部队的优秀青年;既有军官,也有士兵,还有军校学员。其中,大学以上学历52名、占69.3%,另有20名女代表和7名少数民族代表。多数代表获得过三等功以上奖励和军以上单位表彰。(解青、记者赵风云)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