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内蒙古:云静波等35人当选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13年05月09日10:5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1日,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了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35名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常志刚、副书记陈晓东、张慧宇、李中增、诺敏以及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团十七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团干部、团员代表共125人出席会议。

按照《团章》的有关规定和共青团中央关于代表候选人构成比例的具体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常委会在与有关地区和单位党组织进行充分酝酿和协商的基础上,向本次代表会提出了42名候选人。全体代表本着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对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酝酿,并于4月21日上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42名候选人当中差额选举产生了云静波等35名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其中包括2名共青团中央委托内蒙古选举的代表。

当选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信任与期望,切实履行团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内蒙古贡献青春才智。(记者赵静)

(责编:乔业琼、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