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余海群、仰媛媛当选共青团十七大全国代表

2013年05月09日10:22   来源:汉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1日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共青团湖北省团员代表会议上,我市两名优秀青年代表当选为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他们将于6月赴京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我市当选共青团十七大代表的分别是:共青团孝感市委书记余海群、湖北安棉纺织科技园细纱车间挡车工仰媛媛。

24岁的仰媛媛2006年进入安棉公司以来,凭着对纺织工作的热爱,以精湛的操作技术和不断追求,展现了新一代纺织工人的风采。从上班的第一天起,每天她早早地来到台位上练接头、拔纱管、走巡回、做清洁,下班和其他学徒工比着练操作技术,虚心向老师傅请教技艺,短短两个月内,她就晋级优一级操作水平。她先后多次被评为“岗位明星”、“工人技师”等荣誉称号。2010年,她被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十佳农民工”和“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记者李文勇)

(来源:孝感晚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