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傅勇、赵金麟当选共青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09日10:19   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日前召开的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共青团代表会议和共青团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傅勇、上海电建团委副书记赵金麟分别当选为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将出席于今年上半年召开的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央企业团工委按照团中央代表选举通知要求,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团内民主,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92家在京中央企业、团工委机关、行业团委共推荐产生159名团十七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各在京中央企业在159名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基础上,推荐产生41名团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经团中央批准后,在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共青团代表会议上,通过差额选举,共选举产生34名出席共青团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会上,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傅勇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历时两天半的共青团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13日胜利闭幕。会议期间,选举出36名上海市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会上,上海电建团委副书记赵金麟当选团十七大代表。(杨明玉 顾莹)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