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鲁楠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09日09:48   来源:太仓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上半年召开。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经省委、团中央同意,日前,团省委在南京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江苏省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太仓海事局优秀青年鲁楠光荣当选江苏省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鲁楠是一位“90后”姑娘,和大多数青年人一样,她喜欢音乐,喜欢运动,喜欢阳光,喜欢小动物……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运动赛场上,有她奔跑的身影;在闲暇时,她会拿起小提琴拉上一曲,陶冶身心。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温暖的小太阳,为身边的人带去正能量。鲁楠曾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去年,鲁楠从南京大学毕业后,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进入太仓海事局,成为一名海事人。(阚亚方)

(来源:太仓日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