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襄阳程威等3青年当选共青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09日09:43   来源:襄阳汉江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4月9日从共青团襄阳市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共青团湖北省团员代表会议上,我市三名优秀青年代表当选为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6月,他们将赴京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襄阳市当选共青团十七大代表的分别是: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王岩、谷城县大学生村官蔡富勇、湖北文理学院“90后”大学生程威。

  4月9日,记者致电程威,他表示正准备开通个人履职微博,与网友互动,请大家对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程威说,在共青团十七大上,他准备和其他青年代表畅谈“青年梦”与“中国梦”的关系。“我们每个青年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只有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并为之努力奋斗,‘青年梦’和‘中国梦’才能共同实现。”(通讯员罗莉 记者陈霜)

  (来源:襄阳汉江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