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毛雅君等8名民航团员青年当选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09日09:28   来源:中国民航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上半年召开。4月16日,全国民航团委在京召开共青团全国民航代表会议,毛雅君等8名民航团员青年被选举为民航系统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政工办主任崔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民航团委书记陈丽娟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团十七大民航系统代表选举办法》。据了解,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进行。民航系统出席共青团十七大代表的应选名额为8名,按照不少于20%的差额比例,提名10名候选人,差额2名。会议设有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其中总监票人1名,负责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

崔晓峰说,青年兴则事业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共同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中国梦"落实到民航业就是"民航强国梦",民航广大团员青年是实现这一共同梦想的受益者,更是重要的参与者和实施者。崔晓峰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加强思想引领,坚定民航青年的理想信念;紧紧围绕中心,团结带领民航青年为推动行业科学发展建功立业;注重贴近实际,坚持多为民航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民航各级团组织自身建设。(记者 赵晋媛)

(来源:中国民航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