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赵昊当选共青团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09日09:23   来源:订阅民航新闻邮件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6日,在京召开的共青团全国民航代表会议上,南航机务工程部沈阳飞机维修基地附件修理部电子车间技工赵昊当选为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从10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8名民航系统代表,他们将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赵昊同志作为一名南航机务系统的一线青年工作者,在沈阳维修基地附件修理部从事民用航空飞机电子附件的维修工作。自从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他时刻谨记机务工作者肩负的职责,以精湛的维修技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确保“安全、正常和舒适”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一代民航机务人的风采。(通讯员 赵云峰)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