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叶仲豪当选为团中央十七大代表

2013年05月09日08: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叶仲豪(资料图  来源:云浮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9日电 (记者杨媚)据共青团广东云浮市委员会网站发布的消息,4月24日至26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18名经云浮市团代表会议选举出来的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代表,带着全市50多万青少年的心声和期盼,参加了本次省团代会。

省团代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组织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广东省出席团中央十七大代表。在本次团代会上,团市委书记叶仲豪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团中央十七大代表,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团工委书记刘赞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本次团代会评选出的19份优秀提案中,云浮市代表团共有3份提案入选,分别是:《关于提高外来务工青年的归属感建议》(刘赞)、《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建议》(赵广峰、门蓉蓉)以及《关于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的建议》(陈静雯)。刘赞、门蓉蓉、陈静雯3位团代表获邀带着他们的优秀提案参加了本次团代会的提案座谈会,向公众“亮相”,为青年“发声”。

 相关新闻——
  ·秦宜智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图/简历)
  ·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当选为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
 
 ·共青团广东省委来了两位新书记
 
 ·曾颖如连任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
 
 ·盖文启当选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图/简历)
 
 ·张泽峰当选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
 
 ·曾萍当选新一届共青团江西省委书记(图)
 
 ·张涛当选为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

  >>>查看更多共青团动态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