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中国共青团新闻”专栏正式上线

2013年05月03日17: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3日电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1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中国共青团新闻”专栏(域名:cpc.people.com.cn/gqt)。专栏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各地各级团组织及广大网民群体,提供新闻资讯、互动交流、资料查询等服务,努力打造成展示青年风采的新平台、了解共青团工作的新渠道。

“中国共青团新闻”专栏开设通知公告、团讯快报、团干风采、团干任免等新闻栏目,及时传播中央及各地关于共青团建设有关方针政策、典型做法。滚动播报各地各级团组织建设动态信息,展示青联、学联、少先队的有关工作。

为方便广大网民发表评论和投稿,专栏开辟了“团建论坛”,并设置投稿邮箱:tuanjian@people.cn 欢迎参与互动交流、踊跃投稿。


新闻推荐——

·共青团十七大将于2013年上半年在京召开

·中国共青团团员达到8990.6万名

·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共27人)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名单(共2个)

·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共5人)

·201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名单(共171名)

·201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共130名)

·201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名单(共346个)

·中国在“五四”前夕举办多项活动纪念青年节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本网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