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共青團新聞

團中央直屬機關舉辦“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主題演講比賽

2016年08月02日09:00    來源:中國青年報

原標題:團中央直屬機關舉辦“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主題演講比賽

7月29日,團中央直屬機關舉辦“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主題演講比賽。經過初選,13名選手晉級決賽,紛紛圍繞“不忘初心、繼續前進”談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思考感受、談團干部如何健康成長。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徐曉出席比賽並為獲獎選手頒獎。

據了解,為帶領全體黨員干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持續推進“團干部健康成長”教育實踐活動,按照書記處要求,團中央直屬機關黨委部署開展系列學習活動,精心設計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我是如何跨入政界的》專訪文章、主題征文活動和演講比賽等活動載體,得到團中央直屬機關黨員干部熱烈響應和廣泛參與。在各級黨團組織的高度重視和持續推進下,直屬機關黨員干部、團員青年通過多種方式開展自學和集中學習討論,結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實際,談認識、談體會,共推報征文121篇,選送49人參加演講比賽,形成良好的學習氛圍,將學習活動不斷引向深入。

同志們普遍反映,通過一個月來的集中學習,更加充分認識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深刻領會了習近平總書記作為一個共產黨人的堅定信仰追求、歷史擔當精神、真摯為民情懷和務實思想作風,並紛紛表示要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爭做改革的表率、聯系青年的表率、轉變作風的表率、清正廉潔的表率、健康成長的表率,把個人成長與共青團事業緊密結合,做改革的促進派和實干家。 (實習生 杜沂蒙 記者 李立紅)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