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频道平台首页

拉萨市以公开考试方式为市电视台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拉萨市2013年通过公开考试方式为电视台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

2013年02月21日09:10    来源:西藏日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拉萨市电视台干部队伍建设,加快推进藏语综合频道各项工作,为藏语综合频道的顺利开播提供人才保障,解决专业人员紧缺实际,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拉萨市公务员局将通过公开考试方式选调工作人员充实到拉萨市电视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我区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在职正式干部。

  二、选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3、具有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2年(含2年)以上工作经历,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31日之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报考人员所学专业须与选调职位所需专业一致或相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2)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3)曾因违规违纪受过处分的。

  三、选调程序选调工作按照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选调的程序进行,由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拉萨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实施。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2月1日至17日。

2、报名地点:拉萨市夺底路3号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人力资源管理科(公务员科)。

3、报名所需证件及报名费。拉萨市报考人员采取现场报名,区内其它地区人员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需拍照或扫描)等方式报名。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可在拉萨人才网www.xzlsrc.cn下载),并按照要求填写后现场报送或电邮发送(报名表需报考人员工作单位、人力资源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教师还需教育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报名表原件、近期半身免冠正面数码照、毕业证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它地区报考人员在领取准考证时提供),并缴纳报名费100元。

4、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拉萨市公务员局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不具备报考条件和不符合报考要求的人员取消其报考资格。

5、按照竞争择优原则,选调职位报考人数与选调计划人数比例不得低于3:1。

分享到:
(责编:吴思瑶、董宇)

最新公告

最新公示

模拟考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