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大学生村官园地--十万大学生村官的网上家园

图:村官同行 盛会相逢

2013年03月08日08: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他们是陌生的,因为他们分别来自广东、广西、江苏、江西、甘肃、新疆等省市自治区;他们又是熟悉的,因为他们拥有相同的身份,相似的经历。3月5日中午,在本报邀约下,全国人大代表中的一批大学生村官,相聚在摄影记者的镜头里,把他们青春自信的身影定格在初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前。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凭着高举的红色代表证和手机联络,素不相识的他们走到了一起。尽管只有短短五六分钟时间的相聚,类似一场“快闪”,但那种“全国有同行,相逢在盛会”的喜悦感、亲切感,却令每个人倍感难得,倍加珍惜。

  图片左起分别为赵雪芳、冼润霞、常海霞、朱虹、王玲娜、牙生·吐尔逊、张秋香、李欣蓉、桂千金、梁丽娜。

  来源:大学生村官园地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大学生村官园地--十万大学生村官的网上家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