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尉犁:大学生村官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2013年02月04日13:54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尉犁县古勒巴格乡阿克其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牙生·吐尔逊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将于3月赴北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2009年毕业于和田师范学校的牙生·吐尔逊被选聘为大学生村官,在阿克其开村担任党支部副书记,主持村里的工作。2012年初村“两委”换届,牙生·吐尔逊当选为阿克其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在他的带领下,短短三年时间,阿克其开村的人均纯收入由2009年的7600元增长到2012年的13500元,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到8万余元,该村也由“后进村”变成了“先进村”。

2012年5月,牙生·吐尔逊荣获新疆“五四青年奖章”、巴州十大杰出青年、巴州优秀大学生村官称号。

牙生·吐尔逊表示,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是全疆各族人民对他的充分信任和期望,他一定要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带领群众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迈进。(通讯员窦吉存)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我要留言
署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