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關愛好人基金”給予遇難大學生村官程扶搖親屬8萬元慰問金

2017年06月29日13:54 來源:新華社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連日來,在江西修水縣抗洪救災中失聯、犧牲的三名鎮村干部牽動著江西百姓的心。日前,“江西省關愛好人基金”專門給予已証實遇難的大學生村官程扶搖的親屬8萬元慰問金。

6月23日以來,江西北部出現大暴雨到特大暴雨。24日凌晨2時許,九江市修水縣杭口鎮黨委書記匡美建、副鎮長鄧旭、大學生村官程扶搖在一線排查險情,動員群眾轉移的途中,落水失蹤。27日,程扶搖被証實遇難。

6月28日,江西省文明辦相關負責人赴修水吊唁程扶搖,看望和慰問程扶搖的父母和妻子,並送上“江西省關愛好人基金”8萬元慰問金。

“江西省關愛好人基金”由江西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聯合省慈善總會在2016年10月成立,主要用於定向幫扶資助限於現有政策規定難以享受有關獎勵、救助和幫助的生產生活困難的道德模范、“身邊好人”等。(新華社南昌6月29日電 記者賴星)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我要留言
署名:    驗証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