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7年免試選聘大學生村官啟動

4月26日開始填表,6月27日至6月30日現場報名
2017年04月28日09:48 來源:河北日報數字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據河北人事考試網通知顯示,河北省2017年免試選聘大學生村官網上下載報名登記表時間為4月26日— 6月26日,現場報名及資格審查時間為6月27日9:00 — 6月30日17:00。

有意向人員可登錄河北人事考試網(http://www.hebpta.com.cn),下載打印《河北省2017年免試選聘大學生村官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后加蓋公章、粘貼照片。填報去向隻能填寫一個市。請本人攜帶《報名登記表》和身份証、畢業証、學位証原件和復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張,學籍檔案(是中共黨員的需提供入黨材料和黨員証明信),6月27日至6月30日直接到報考市現場報名並接受資格審查。具體要求詳見各市公告(通知),逾期不再接受報名。咨詢電話為0311—87906305。

根據通知,此次免試選聘面向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京大學等38所高校的2017年應屆畢業生,自願到張家口、承德、保定等10個深度貧困縣的206個深度貧困村任職的,免試選聘條件可放寬到2017年應屆碩士以上研究生和“211”工程院校本科生,具體選聘名額由各市委組織部根據貧困縣實際需求確定,同時應符合《河北省2017年大學生村官選聘簡章》中規定的基本條件。(記者邢杰冉)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我要留言
署名:    驗証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