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炯:發揮老同志獨特優勢 促進大學生村官健康成長

2014年10月23日16:4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0月11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王炯就我省開展的離退休黨員干部牽手大學生村官活動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開展離退休黨員干部牽手大學生村官活動,是發揮老同志獨特優勢的有效載體,也是促進大學生村官健康成長的創新舉措。省委書記羅志軍同志就開展“離退休黨員干部牽手大學生村官”主題實踐活動作出過重要批示,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好。近幾年來,各地各有關部門精心組織,上萬名老同志踴躍參與,通過思想上“引”、經驗上“傳”、工作上“幫”、作風上“帶”,積極引導大學生村官熱愛基層、扎根基層、服務群眾、增長才干,取得明顯成效,有許多好做法值得堅持。要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老干部工作和大學生村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善方法、健全機制,深化拓展“牽手活動”,著力打造一支信念堅定、品行端正、為民服務、廉潔奉獻的高素質大學生村官隊伍。

(李義良)

(責編:高巍、權娟)
我要留言
署名:    驗証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