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今年選聘873名大學生村官

2014年08月15日17:26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近日,湖北省2014年選聘的873名大學生村官在華中農業大學接受崗前培訓。省委書記李鴻忠、省長王國生寄語全省大學生村官服務“三農”工作,鑄就無悔青春。

李鴻忠、王國生在寄語中說,自2008年以來,我省已累計選聘近萬名大學生村官。 一批又一批大學生村官發揮特長優勢、甘於吃苦奉獻、主動干事創業,在服務農民、發展農業、建設新農村中作出了積極貢獻。今年1月,習近平總書記給大學生村官回信,勉勵大學生村官“熱愛基層、扎根基層,增長見識、增長才干,促農村發展,讓農民受益,讓青春無悔”。總書記的殷切囑托,為新形勢下大學生村官的成長成才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動力。

李鴻忠、王國生對大學生村官提出四點希望:堅定馬克思主義信仰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投身社會主義新農村的偉大實踐﹔真誠拜群眾和基層干部為師,用泥土墊起知識的厚度,用汗水粘牢與群眾的感情﹔學會思考、善於分析、正確抉擇,做到穩重自持、從容自信、堅定自勵﹔多到田間地頭學農活、沾泥土,多到農家小院與父老鄉親拉家常、話甘苦,做農民的知心朋友。(通訊員 鄂組軒)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我要留言
署名:    驗証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