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期

大學生村官如何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2014年06月17日10:3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本期主題:大學生村官如何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主 持 人:吳會琴 謝 勛 謝炳希 李義良

說明:可以點擊上面的“免費下載”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點擊“打開”進行在線閱讀,點擊“保存”另存到本機或者打印后進行閱讀。(如下圖) 

  ●下期預告——

第113期大學生村官《半月談》主題:焦裕祿精神給大學生村官有哪些啟示?

3月17日至18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河南省蘭考縣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調研過程中,他瞻仰了焦裕祿同志的先進事跡,廣泛聽取基層干部群眾意見和建議,號召全黨結合時代特征大力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他要求廣大黨員干部要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重點學習弘揚焦裕祿的公仆情懷、求實作風、奮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要見賢思齊,組織黨員、干部把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來好好照一照自己,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干部。大學生村官作為黨和國家培養的黨政后備干部人才,理應要向焦裕祿同志學習,深刻領會焦裕祿精神,那麼,你認為焦裕祿精神給大學生村官有怎樣的啟示?

歡迎已經離任、在任和即將赴任的大學生村官、在校大學生、從事大學生村官管理、研究工作的人員以及關心關注大學生村官的干部群眾結合自己的實際,談談自己的看法,踴躍投稿!

截稿日期:2014年6月15日

投稿請發到大學生村官論壇,注明是《半月談》投稿:

http://71bbs.people.com.cn/boardList.do?action=postList&boardId=63

要求:字數500-1200字。

往期回顧

欄目簡介:

作為黨中央組織開展的一項重要人才戰略,大學生“村官”受到人們越來越多的關注。為了給大學生村官們提供一個總結收獲、交流經驗的平台,本網從2009年8月開始,每月推出兩期“半月談 ”征文。

“半月談”的征文對象包括已經離任、在任和即將赴任的大學生村官、在校大學生以及從事大學生村官管理、研究工作的人員。

三年之間,第一批大學生村官光榮離任,有收獲與成長,也有挫折和遺憾。新一批大學生村官又將赴任,帶著建設新農村的憧憬與規劃,和對廣袤農村的未知與好奇。 將心路歷程付諸文字,將萬丈雄心示予眾人。新老交替、薪火相傳,願“半月談”成為大學生村官的心靈港灣、智慧源泉。

(責編:高巍、權娟)
我要留言
署名:    驗証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