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擬選聘500名大學生村官 定向安排到貧困旗縣

2014年06月16日10:08 來源:內蒙古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今年全區計劃新選聘500名大學生村官,定向安排到國家和自治區級貧困旗縣(市)。

本次選聘報名時間為6月13日9時至6月19日17時,高校畢業生通過內蒙古人事考試信息網進行網上報名。6月15日9時至6月20日24時,考生憑本人姓名、身份証號、報名序號,打印網上報名確認憑條。6月24日9時至6月27日24時下載准考証。筆試時間為6月28日,全區設6個考點,分別在呼和浩特市、包頭市、呼倫貝爾市、通遼市、錫林郭勒盟和烏海市,考生可就近參加考試。

據悉,大學生村官為“嘎查村級組織特設崗位”人員。新選聘人員是中共正式黨員的,安排擔任嘎查村黨組織書記助理﹔是中共預備黨員或非中共黨員的,安排擔任嘎查村委員會主任助理﹔是共青團員的,可安排兼任嘎查村團組織書記或副書記等職務。其他政策待遇,按照中央組織部和自治區有關政策規定執行。(記者 丁燕)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我要留言
署名:    驗証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