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领导赴昭觉县看望慰问广安援凉警队

2020年09月18日15:0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7日,(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静率队赴凉山州昭觉县,看望慰问市公安局援凉警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钟静要求,援凉警队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做到高站位讲政治、高标准讲纪律、高要求讲战果、高起点强保障,坚决协助当地高质量打赢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摘帽、脱贫攻坚普查等攻坚硬仗,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钟静寄语援凉警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本次援凉作为磨练意志、增长才干的机会,在决胜脱贫攻坚中,用汗水挥洒激情,用青春谱写华章。其间,钟静深入昭觉县地莫乡俄苦村,看望慰问了驻村民警,详细了解驻村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将强化各项保障,最大限度解决援凉警队的后顾之忧。(段理)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