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应勇与威马汽车科技集团董事长沈晖座谈

2020年10月24日13:5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深耕湖北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周呈思)10月22日,省委书记应勇与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说,湖北是汽车工业重镇,也是汽车产业链、各种配套最完整的省份。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链、创新链。威马集团在湖北投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体现了湖北的区位、产业等综合优势和企业的战略眼光。希望威马集团继续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促进湖北汽车产业链稳链补链强链,吸引更多整车企业、头部企业落户湖北,共同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包括威马在内的广大企业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沈晖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威马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威马选择湖北黄冈作为其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正是被湖北的汽车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所吸引,威马有信心实现更好发展,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为威马集团在国内的两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之一,黄冈星晖新能源智造项目计划总投资202亿元,规划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参加座谈。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