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全國政協十四屆常委會第一次會議開幕

王滬寧出席

2023年03月13日08: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  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12日下午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出席。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議程﹔聽取了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設置專門委員會的決定(草案)的說明,關於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各專門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名單(草案)的說明。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政協副主席石泰峰主持開幕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王東峰就有關議題作了說明。

全國政協副主席胡春華、沈躍躍、王勇、周強、帕巴拉·格列朗杰、何厚鏵、梁振英、巴特爾、蘇輝、邵鴻、高雲龍、陳武、穆虹、咸輝、姜信治、蔣作君、何報翔、王光謙、秦博勇、朱永新、楊震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3日 04 版)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