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滬寧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宣傳報道的新聞工作者代表

2023年03月12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1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1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宣傳報道的新聞工作者代表,代表全國政協和大會主席團對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誠摯慰問和衷心感謝。

  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光明日報社、經濟日報社、中國日報社、人民政協報社、中國新聞社等中央主要新聞單位負責同志,以及部分參加大會報道的新聞一線編輯記者代表參加看望活動,介紹了會議宣傳報道工作的情況。

  王滬寧表示,這次會議之所以取得圓滿成功,最重要的是因為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全體政協委員的共同努力,同時與新聞單位和眾多編輯記者等人員的努力工作密不可分。

  王滬寧表示,兩會期間,中央主要新聞單位統籌傳統媒體和新媒體、內宣和外宣、網上和網下,推出了一大批面向不同受眾、各具特色的新聞精品。有關新聞報道突出重點、緊扣主題、創新形式,為大會營造了良好輿論氛圍。他希望新聞單位的同志們繼續講好中國故事、政協故事、委員故事,共同譜寫人民政協事業發展新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政協副主席石泰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王東峰一同看望。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2日 04 版)

(責編:王瀟瀟、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