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巾幗志願者在行動

全國婦聯啟動主題活動

2022年12月04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3日電  (記者楊昊)在第三十七個國際志願者日來臨之際,全國婦聯印發通知,啟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巾幗志願者在行動”主題活動,六級婦聯聯動組織黨的二十大代表、婦聯干部、婦聯執委、三八紅旗手、巾幗建功標兵、五好家庭等巾幗志願者,深入基層一線宣傳宣講,開展巾幗志願服務。

  據悉,各級婦聯將組織巾幗志願者因地制宜開展走訪特殊困難婦女、關愛慰問社區“一老一小”、圓夢婦女群眾微心願、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社區講座、現場法律宣傳咨詢等巾幗關愛服務,幫助解決好婦女群眾的煩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等,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成為婦女群眾辦實事的生動實踐,將黨的關懷和溫暖送到婦女群眾身邊。

  全國婦聯兼職副主席,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員大隊特級航天員劉洋在中國空間站,以巾幗志願者的身份發出倡議,大力弘揚志願精神和雷鋒精神,積極參與巾幗志願關愛行動,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譜寫新時代巾幗志願服務更加絢麗的華章。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4日 04 版)
(責編:馬昌、薄晨棣)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