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全國工商聯十二屆六次執委會議舉行

2022年11月19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8日電  (記者楊昊)全國工商聯十二屆六次執委會議18日在京舉行。會議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總結2022年工作,審議中國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有關事項。

  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作工作報告,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徐樂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高雲龍指出,今年以來,全國工商聯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緊緊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加強對民營經濟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領,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和建言獻策工作,積極幫助民營企業應對“三重壓力”、加快高質量發展,積極助力鄉村振興和保障改善民生,著力提高工商聯工作質量和效能,促進“兩個健康”工作和自身建設取得新成效。

  徐樂江表示,各位執委要帶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把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戰略部署轉化為本企業本單位的工作任務,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實到民營經濟發展的各領域、各行業,落實到工商聯工作各方面、各環節。

  會議討論並通過了全國工商聯十二屆執委會向中國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報告和《中國工商業聯合會章程(修正案)》,決定將這2份文件提請中國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審議。會議還通過了十三大有關事項,確認有關人事事項。會上還發布了2022年工商聯理論研究和工作實踐創新成果。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19日 04 版)

(責編:劉圓圓、陳羽)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