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全國政協“奮進新時代,百名委員說”第三場宣講活動在京舉行

2022年09月30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29日電  (記者馮春梅)全國政協“奮進新時代,百名委員說”系列活動的第三場宣講活動29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馬飚主持。劉永富、孫承業、武鋼、張海迪、胡可一等5位全國政協委員分別圍繞中國脫貧攻堅的偉大勝利、把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中國風電的成長和擔當、新時代中國殘疾人事業的進步與發展、騰飛中的中國船舶工業等主題作了宣講。

馬飚指出,在“奮進新時代,百名委員說”系列活動中,委員們結合自身經歷,在共情共鳴中宣傳歷史成就、解讀方針政策、廣泛凝聚共識,傳播了正能量、好聲音。要積極擴大傳播覆蓋面和社會影響力,進一步鞏固擴大奮進新時代的主流思想輿論,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全國政協副主席蘇輝、辜勝阻、何維出席。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30日 08 版)

(責編:彭靜、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