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國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十年成就展在京開幕

2022年09月30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29日電  (記者楊昊)“新時代的婦女兒童——中國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十年成就展”29日在京開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並宣布展覽開幕。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出席並講話。

展覽分為“高度重視  親切關懷”“新時代婦女發展成就”“新時代兒童發展成就”“新時代家庭建設成就”“新時代婦聯工作成就”5個部分。通過500多幅照片和近百件實物,生動展現了10年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婦女兒童事業取得的累累碩果。旨在引導廣大婦女堅定歷史自信、增強歷史主動,不斷激發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熱情,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篇章貢獻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30日 08 版)

(責編:彭靜、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