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國際民間社會共同落實全球發展倡議交流大會致賀信

2022年08月13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8月12日電  8月12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國際民間社會共同落實全球發展倡議交流大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發展是人類社會的永恆主題,各國人民熱切期盼通過發展實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當前,全球經濟發展受到多重因素影響,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落實進程受阻。面對困難和挑戰,我們隻有堅定信心、和衷共濟,堅定不移抗擊疫情,齊心協力促進發展,切實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各國人民才能過上好日子,人類社會才能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習近平表示,國際社會應不斷凝聚促進發展的強大共識,努力營造有利於發展的國際環境,積極培育全球發展新動能,攜手構建全球發展伙伴關系。我相信,國際民間社會將為推進全球發展倡議落地落實構筑更加堅實的民意基礎,提供更加有力的民心支撐。中方願同各方攜手努力,加速推進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為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創繁榮發展新時代作出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13日 01 版)

(責編:唐宋、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