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習近平向斯裡蘭卡新任總統維克拉馬辛哈致賀電

2022年07月23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7月22日電  7月2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致電拉尼爾·維克拉馬辛哈,祝賀他當選斯裡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總統。

習近平指出,中斯互為傳統友好鄰邦。建交65年來,兩國始終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礎上推進雙邊關系發展,樹立了大小國家友好相處、互利合作的典范。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中斯同舟共濟、守望相助,傳統友誼得到升華。

習近平強調,相信在維克拉馬辛哈總統領導下,斯裡蘭卡一定能夠克服暫時困難、推進經濟社會復蘇進程。我高度重視中斯關系發展,願為維克拉馬辛哈總統和斯裡蘭卡人民的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幫助。希望雙方弘揚傳統友好,鞏固政治互信,推動兩國真誠互助、世代友好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向前邁進。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23日 01 版)

(責編:代曉靈、溫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