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世界青年發展論壇致賀信

2022年07月21日16:06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7月21日電 7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世界青年發展論壇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創造明天。中國始終把青年看作推動社會發展的有生力量,鼓勵青年在參與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實踐中展現青春活力。希望世界青年發展論壇成為世界青年助力全球發展、全球共促青年發展的重要平台,為世界人民團結發出青年之聲,為全球發展進步注入青春之力。

  習近平強調,各國青年要弘揚和平、發展、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的全人類共同價值,以實際行動推進全球發展倡議,助力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共同譜寫世界青年團結合作的時代新篇章。

  世界青年發展論壇當日在北京開幕,主題為“促進青年發展、塑造共同未來”,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主辦。

(責編:王瀟瀟、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