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產大會致賀信

2022年07月19日08: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  7月1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產大會致賀信。

習近平強調,人類在歷史長河中創造了璀璨的農耕文明,保護農業文化遺產是人類共同的責任。中國積極響應聯合國糧農組織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產倡議,堅持在發掘中保護、在利用中傳承,不斷推進農業文化遺產保護實踐。中方願同國際社會一道,共同加強農業文化遺產保護,進一步挖掘其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科技等方面價值,助力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產大會當日在浙江省青田縣開幕,主題為“保護共同農業遺產,促進全面鄉村振興”,由農業農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19日 01 版)

(責編:任一林、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