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外專家學者共話“新疆各民族勞動權利保障與美好生活”

2022年07月02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1日電  (記者王莉)由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主辦、新疆大學承辦的“新疆各民族勞動權利保障與美好生活”研討會6月30日以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行。本次會議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五十屆會議雲上邊會之一。來自中國、巴西、巴基斯坦、喀麥隆等國的專家學者圍繞中國新疆的勞動就業保障和人權發展狀況進行研討交流。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人權發展和交流中心主任左鋒表示,中國新疆始終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人權理念,讓各族人民共享改革發展成果,人權事業不斷取得新成就。但一段時間以來,以美國為首的一些西方國家大肆炒作、歪曲新疆人權狀況,編造散播虛假信息,濫施單邊制裁,將人權政治化、武器化、工具化,嚴重破壞世界人權事業良性發展,國際社會應共同致力於全球人權治理,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2日 05 版)

(責編:任一林、陳羽)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