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金磚國家可持續發展高層論壇舉行

2022年07月01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福州6月29日電  (記者劉曉宇、施鈺)金磚國家可持續發展高層論壇6月29日在福州開幕。作為金磚專業領域重要活動,本次論壇持續兩天,以“塑造金磚國家價值鏈未來”為主題。

本次論壇共設置1場主論壇、4場平行分論壇和1場產業對接會,為來自金磚國家的政府部門、金融機構、科研機構、行業協會、產業園區、知名企業以及國際和區域性組織等的近400名代表打造溝通與合作的平台。

在主論壇上,與會代表圍繞“加強開放創新合作  共助疫后經濟復蘇”“深化大宗商品產銷合作  共促經濟聯通與互贏”“積極應對氣候變化  共建可持續未來”等主題發表主旨演講。在團結抗疫、數字經濟、產業鏈供應鏈、綠色低碳發展等平行分論壇上,與會代表圍繞上述議題展開討論。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1日 03 版)

(責編:任一林、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