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十年偉大飛躍》出版座談會在京召開

2022年06月29日11:1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記者黃玉琦)28日上午,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人民出版社主辦的黨的十八大以來經濟社會發展歷史性成就暨《十年偉大飛躍》出版座談會在京召開。

會上發布的《十年偉大飛躍》一書,圍繞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新發展理念這一邏輯主線,從十個方面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經濟社會領域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用豐富的實例闡明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實現新的飛躍。與會專家認為,要繼續深入研究闡釋黨的十八大以來的偉大成就、歷史經驗、發展規律,充分發揮專家資源優勢和新聞出版單位作用,進一步闡釋好、宣介好十年偉大成就。

與會專家強調,要緊緊圍繞經濟、社會發展和改革開放中的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重大問題,特別是當前國際形勢新出現的不確定性對我國發展的影響,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加強綜合研判和戰略謀劃,形成更多富有價值的研究成果,提升決策咨詢質量和水平,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單位領導、專家和人民出版社有關負責同志、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寫作人員代表、媒體代表等共計40余人參加座談會。

(責編:宋美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