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張又俠在出席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時強調

堅決貫徹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 深入做好新時代軍隊紀檢監察工作

2022年01月23日08: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 (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22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時強調,要深刻領會習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貫徹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以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以一刻不停歇的堅韌執著,繼續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這場攻堅戰持久戰。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紀委書記張升民作工作報告。

張又俠對過去一年全軍紀檢監察工作給予肯定,指出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以貫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必須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用黨的創新理論鑄魂育人,堅持紀律規矩挺在前面,發揚釘釘子精神正風反腐,鍛造堅強有力的黨組織,不斷健全法規制度體系。要深刻認識自我革命的本質內涵和價值所在,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注重標本兼治、徹底鏟除障礙,推動自我革命向縱深發展。

張又俠強調,紀檢監察戰線要把學思想鑄忠誠擺在第一位緊抓不放,突出強固組織優勢嚴督實導,聚力弘揚新風正氣重犁深耕,確保各級始終堅定維護核心、立牢根本指導﹔要聚焦“十四五”規劃攻堅發揮引領保障作用,把正為戰指向深查細糾,盯牢重點工程強化監督,緊扣落地落實督導問責,堅持守正創新提高監督執紀執法效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23日 02 版)

(責編:宋美琪、薄晨棣)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