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會見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暨中國新聞獎頒獎會代表

李克強王滬寧參加會見

2021年12月16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2月15日,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王滬寧等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暨中國新聞獎頒獎會代表。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本報北京12月15日電  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暨中國新聞獎頒獎會15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會議代表,向他們表示誠摯問候和熱烈祝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王滬寧參加會見。

下午3時10分,習近平等來到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習近平等走到代表們中間,同大家親切交流並合影留念。

黃坤明參加會見並在會議開幕式上代表黨中央致詞。他表示,廣大新聞工作者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宣傳闡釋黨的創新理論,積極傳播黨的聲音,不斷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用心走好新時代群眾路線,積極塑造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有力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國記協要加強思想政治引領,不斷提高聯系服務新聞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開幕式上,中國記協主席張研農致開幕詞,中國文聯黨組書記李屹代表人民團體致賀詞。會議為第三十一屆中國新聞獎獲獎者代表頒獎。

丁薛祥、孫春蘭、陳希、吉炳軒、肖捷、劉奇葆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16日 01 版)

(責編:王瀟瀟、於子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