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全國政協機關宣講

2021年11月30日20:08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30日電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30日在全國政協機關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張慶黎作宣講報告。

張慶黎圍繞充分認識六中全會的重要意義、准確把握《決議》的核心要義、貫徹落實好全會精神等進行系統宣講和闡釋。他指出,“兩個確立”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心願,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和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扎實推進專門協商機構建設,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國家治理體系重要組成部分和統一戰線組織的優勢作用,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加強中華兒女大團結、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全國政協機關黨組成員、駐會副秘書長,各專委會負責同志和機關黨員干部等約400人參加報告會。

(責編:王子鋒、代曉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