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分享

李鳳洲同志逝世

2021年11月22日08: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0月22日電  副大軍區職退休干部,原總裝備部科學技術委員會副主任李鳳洲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10月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2歲。

李鳳洲是河北黃驊人,1960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62年參軍入伍。革命生涯中,他歷任學員、技師、分隊長、副主任、工程師、主任、副站長、基地總工程師、基地司令員、國防科工委科學技術委員會副主任等職,為部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作出了貢獻。

李鳳洲是中國共產黨第十四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屆全國委員會委員。他1988年9月被授予大校軍銜、1990年7月晉升為少將軍銜、1998年7月晉升為中將軍銜。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2日 04 版)

(責編:周洪業、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