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第六屆中非青年大聯歡舉行

2021年10月22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21日電  (記者李欣怡、朱玥穎)由外交部主辦、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承辦的第六屆中非青年大聯歡19日在京開幕。

本屆活動以“回望中共百年光輝歷程,凝聚青春智慧擔當,共創中非共同發展新篇章”為主題。在4天時間裡,來自44個非洲國家的45名非洲在京青年代表將參觀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考察鄉村振興、參觀冬奧場館以及與高科技企業座談,通過實地考察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國。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主席王家瑞在開幕式視頻致辭中表示,歡迎非洲青年朋友通過實地參觀交流和分享,進一步加深對中國、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的了解,帶動更多的人加入到促進中非友好的事業中來,共同推動中非合作不斷向前發展。

外交部部長助理鄧勵在致辭中表示,希望中非青年繼續做好中非團結的守護者,勇做中非合作的開拓者,不斷增進中非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為中非經濟發展和中非合作提供強大動力。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2日 03 版)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